新闻资讯
捐赠信息
  • 捐款总额:0元
  • 拨付总额:0元
  • 爱心人次:0次
绿会加快推进“中华保护地”纪录片拍摄
2016/12/19 11:26:00 本站

【绿会12月17日北京讯】为更快更好地推进“中华保护地”纪录片拍摄工作,中国绿发会相关负责人昨天上午与小泰公益制片团队就拍摄工作进度及相关问题商讨沟通。

653120949828668685.jpg

双方确定了拍摄项目团队组建以及工作组对接、拍摄选址等,还对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细致梳理与讨论,其中包括资金落实、实地调研、资料整理、拍摄方案以及开拍日期等相关内容。
“中华保护地”是一个将人民群众的保护事迹和经验与大家分享,供广大人民群众评价,促进保护力量的互助与提升的平台。绿会希望通过支持人民群众发起的保护力量,帮助提高保护范围和效率。人民群众在实践中的保护不拘一格、多种多样,并且在不断创新发展。绿会将与人民群众汇聚成更大的力量,共同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保护事业。
双方希望最终能把通过纪录片的形式,把中华保护地的故事原汁原味的呈现给大家,让国内公众与国际社会能更多更好地认识、了解和保护。   

文/sammi  审/任小东  责编/郭晓段